好久不見上Yahoo收信常看見以前的學生在線上想想已經好多年不見了偶爾上酒店兼職上他們的網誌看看發現他們真的長大了不少女孩們變漂亮了  土地買賣 男孩們越來越帥各有自己的小天地及成就真的很替他們高興也很開心在帛琉人生的旅途中 曾有他們這些孩子作伴讓我擁有這樣一段小小的回訂做禮服憶 可以三不五時 慢慢享受孩子們婚禮顧問 !! (裕臻,慧芬,政達,奕瑩,梅芳, 詠婷,雅竹......) 酒店工作 以後在路上見到Lily老師我  別忘了叫我一土地買賣聲嘿因為老師我不會長大  只會變老你們會變漂亮變帥酒店打工  我只會變得????...........(別再逼我說實話西裝了所以囉...............祝福你們  愛愛愛愛愛愛酒店工作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56prbf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