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結業實習課紋唇與紋隱形眼線作品學生別地方學過  有學沒會她很想學透過朋友情商找我教  上課共2個月結業 每星期1次3小時共 8週24小時<設計裝潢我偶有教學但要緣份夠深  實習課紋唇與紋隱形眼線作品效果很好喔無論是紋唇、紋唇、紋眼線甚至紋身,都是一種簡單的表皮美容技術,差別只在於針頭永慶房屋扎刺深淺、力道、顏料與工具的不同;原理就是將顏料以針扎的方式置入毛細孔內,達到改變膚色的效果。紋唇前,美容師需和客人充分討論,並給予專業的意見商務中心,以決定顏色和形狀;大約五至七天左右,嘴唇會稍有浮腫,加上少量的出血,看起來顏色會比預期深,不過等結痂退去,顏色會漸漸淡化,呈現較為自然的顏色代償。 紋唇的適用範圍:◎先天性唇形不理想,唇峰不明顯◎唇線不清楚,有斷裂或缺損◎唇緣嚴重缺損不齊,唇薄,長短不成比例◎因貧血,心臟及循環系統病變面膜而造成的色澤明顯暗淡者◎為了美容,增加唇的美觀和立體感都可利用紋唇改變唇色陳莉莉精緻繡唇/紋唇/繡眉/飄眉/隱形眼線/紋眼線/繡眼線 陳莉莉精緻繡唇/禮服紋唇/繡眉/飄眉/隱形眼線/紋眼線/繡眼線 陳莉莉精緻繡唇/紋唇/繡眉/飄眉/隱形眼線/紋眼線/繡眼線 陳莉莉精緻繡唇/紋唇/繡眉/飄眉/隱形眼線/紋眼線/繡眼酒店兼職線 陳莉莉精緻繡唇/紋唇/繡眉/飄眉/隱形眼線/紋眼線/繡眼線 學生別地方學過  有學沒會她很想學透過朋友情商找我教  上課共2個月結業 每星期1酒店兼職次3小時共 8週24小時<我偶有教學但要緣份夠深  實習課紋唇與紋隱形眼線作品效果很好喔按此觀看我得專業網站歡迎參觀按此觀看我得專業網站歡迎花蓮民宿參觀http://www.lilyworkshop.com.tw/index.html 地址(Address) : 台北縣板橋市重慶路60號四樓之一 預約電話(Tel):02-2951-1392 大哥大電話(Cell) : 找房子09-3520-04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56prbf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