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BB cream BB 霜正夯,我也好心動,就去買網拍買條便宜的房地產來試試一條100,我是買蘋果珠光的適合皮膚白皙的,另一種是葡萄適合室內裝潢稍微健康膚色,而且香香的很珠光我喜歡  術後面膜 這是沒用BB霜,最近隨便拍拍的房屋買賣 這是有用BB辦公室出租霜,沒修光喔 !!! 超白 好氣好熱,頭髮亂夾,等淡江報居酒屋到,我黑眼圈有點重,要早睡喇 !! 說要運動也沒動很多,該改進惹 關鍵字排名 不過這次網拍買的 BB 霜倒是很好用,很滿意,我妹說有香香的蘋果濾桶味。 黑名單和黑弟最近感冒好嚴重,大家也要保重, H1N1好恐怖,出褐藻醣膠門要戴口罩比較安全。 黑名單系列這幾天會找時間 po 上囉 ! 保濕面膜 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56prbf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