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個人我沒有拿刀捅自己也沒騎車跌倒 我不會站在85層高樓上凝烤肉食材視地面說跳就跳 拉張小椅子我可以坐在熱炒店的邊邊小角 看著醜房屋出租到爆的海尼根女郎在那自我耍寶 床上少了妳我至少還有自己的手指591可以咬 路上熱吻的情侶對我來說已經不是干擾 我就直盯前方的車房屋二胎尾燈裝作沒看到 一個人的自由其實沒什麼地方值得驕傲 我的身上租屋網總是準備了兩個人的步調 愛情被我踐踏我犯規裁判怎麼沒有吹哨 膠原蛋白現在的我小心翼翼超怕鞋子踩到界線又要挨告 也許一個人才有時間情趣用品去整理當初砲火從哪燃燒 想通了以後就不會逞強不會去忽視小細節長灘島的重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面膜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裝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56prbf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