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我好愛你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離開新成屋你..............老闆.........我好愛好愛好愛你.................你居酒屋對我的期待沒有錯誤....我真的好想跟你長相廝守一起到老...我真的好酒店打工愛你.....一想到你的臉.......我的淚水就止不住的一直流一直流你不要賣房子離開我.....好不好....我會很痛苦...我好愛你..........好愛你長灘島............真的..........其實...這半各月.....勝過跟他在一起的兩太平洋房屋年...因為你才是我想要的人....但是年齡是無法改變的事實....適任何辦公室出租人都無法接受的事實...所以我不能說任何話挽留你...因為我們不是只有景觀設計兩個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情趣用品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代償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56prbf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