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王功 載大兒子去高雄返校後 回程轉到王功去吃蚵嗲 591 停好車子 就看見 這兩個乖小孩 打掃ㄝ  現在的小孩太好命了 簡直 都不知打掃是何物了  術後面膜 老人家  也有事可做  邊橇蚵ㄚ 邊談天 鄉下人家 就是有這悠閑開講的一面 酒店經紀 這位大哥 看我在拍照  還大大方方擺姿勢讓我照  好像有點明星臉  像馬國賢 褐藻醣膠 去年 老姊問我去王功  要去哪家吃蚵嗲 我說 [真好呷] 姐說 我知 真好呷  是哪一間 我說 [真好呷] 西服 姐說 我知真好呷  到底是哪一間啦 ...... 此時 口氣已經不高興了ㄛ  我說 店名 就叫[真好呷]啊 酒店經紀 你看看  我沒說錯吧  河堤邊烤肉食材搭一棟小竹屋 去走走看看 就這樣子  還蠻涼爽的  到海邊小鎮  通常會看見有許多廟宇 租房子 這是鎮海宮 我也入境隨俗 參拜參拜 這座小雕像  應有段歷史了吧  禮服 不好意思  拍得有些模糊 好大膽之狂犬 竟敢在廟前打架  為的就是地上那塊骨頭啦  住商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56prbf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