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持續不滅的熱火 ] 這週老師的「熱火」仍然未熄滅,而且看起來這把火恐怕會持續很久,我的身體尚未適土地買賣應這樣的強度,所以暖身結束時我又開始頭昏眼花…還有同學想吐,當中有一個狀似「翅膀」的動作真的很累酒肉朋友……我卻特別喜歡,總覺得全身上下湧起一股即將展翅高飛的力量,這樣的力量讓我的衣服裡裡外外都溼透了酒店兼職,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感覺,應該說是很過癮吧! 課堂上老師提到下週這首舞曲即將結束,接著就要面對嚴格居酒屋的考試了,當然【Escobill】也將納入其中,這個消息可是造成所有人的震驚,休息時我開玩笑的對文宜說︰酒店經紀「呵呵…我最近應該會扭到腳,考完試才會好。」 沒想到今天上班時居然在溼滑的走道上滑了一跤,本來還酒店經紀不以為意,想說拐一下應該沒什麼大礙,下午卻從腳踝痛到小腿肚,好似整條筋都發炎了,唉……話真的是不術後面膜能隨便亂講,這下好啦!下星期的課肯定是不能缺席,而且我還答應了班長要提早去教室練舞,要不連舞都沒房地產學到要怎麼參加考試啦!這幾天要好好休養才行,可別誤了重要的日子。 PS.昨晚老公發現我的左小腿有越開幕活動來越雄壯的趨勢,而且還結實到不行, 真的是左右越來越不平衡,ㄟ…..難道我只有一隻腳在認真上長灘島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56prbf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